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湖州市总工会和潍坊市总工会来新吴区考察参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5-28

5月26日下午,湖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徐俊丽和潍坊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守君一行共计四十余人来新吴区考察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等陪同考察。

湖州市总工会和潍坊市总工会参观人员来到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级试点企业——无锡物联网研究院。听取了刘海涛院长关于物联网科技服务金融、消防、环保等大中小“产改”建设情况汇报,观摩了物联网技术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实际运用,对物联网研究院社会+产业工人混合所有制、科技助力保岗位护健康、运用国家工程中心提供产业工人创新平台等产改经验做法表示赞同。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从政治引领、技能提升、权益维护、机制保障等维度介绍了无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经验和成果。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介绍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作为江苏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综合试点单位的特色经验和成果。湖州市总工会和潍坊市总工会参观人员表示赞同,并觉得本次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希望两地工会今后要进一步增强会际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工会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