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6-11

为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职工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使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近日,新吴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农民工以及“八大群体”职工代表等。

新吴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带队先后来到盛辉物流公司、观湖园艺工程公司,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快递小哥和为城市绿化做出贡献的农民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夏同军来到困难劳模陆淑英、黄泉兴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了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慰问品、一份慰问金和一份慰问品,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切切实实地送到劳模的心坎上。

在新吴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还集中慰问了12名困难职工。在座谈会上,夏同军亲切详询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成员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端午节日快乐。

此次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是新吴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新吴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实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大病帮扶等服务工作品牌,推动工会工作往深里走、实力走、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