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山东省东营市总工会一行来新吴区考察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6-25

6月24日下午,山东省东营市总工会副主席马玉钏一行来新吴区考察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等陪同考察。

东营市总工会参观人员来到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级试点企业——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博世以加强党建引领,实施思想引航;加强文明志愿服务,提升员工社会责任感;组织丰富多彩的团建活活动,提升员工凝聚力;多途径人才培育,多样化创新平台;多岗位技能大赛,提升职工技能和综合素质;完善保障机制,建设有向心力的产业工人队伍等六大方面的产改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博世建设产业工人队伍的特色做法和成果。博世工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方如何支持推进改革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的有效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营市总工会参观人员对我区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次考察学习为东营下一步更好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思路、好经验,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