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高温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7-26

7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华虹半导体项目建设工地、无锡华邦世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建筑工人和八大群体职工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陪同。

市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华虹半导体项目建设工地和无锡华邦世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询问了职工们近期的工作状况,向工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装有毛巾、花露水、小风扇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慰问礼包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工人们要加强夏季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避暑错时作业,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健康的体魄和严密的安全意识防线,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一线职工健康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