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举办手机摄影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9-27

为提高职工摄影技术水平,提升职工的艺术修养内涵,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一个摄影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9月23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举办手机摄影技巧专题讲座,邀请江苏省摄影协会会员、江苏省企业家摄影协会理事刘成担任主讲嘉宾。

刘成老师有着丰富的手机摄影经验,他结合自己的手机摄影经历和作品,从手机的拍摄功能、手机摄影构图、色彩分析、主题表达、趣味拍摄技巧等方面,用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手机摄影知识讲座。在场学员也纷纷拿出进行手机实操,与刘老师提问、互动与交流。这次讲座使参训人员对手机摄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能够通过掌握简单的手机摄影操作技巧拍出心仪的图片。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新吴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导向,携手文体协会的专业队伍,发挥文体领域的人才优势,深入职工、走进基层、贴近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比赛、讲座等文体服务惠民活动,与职工群众丰富多元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实现有效对接,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