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6日,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带领慰问组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走访慰问新业态企业。通过该活动,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吴区总工会慰问组首先来到顺丰速运红光路营业网点慰问快递员,慰问组和快递小哥代表深入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手套、背心等慰问品,为繁忙的“小蜜蜂”送上一份关爱和帮助。

随后,慰问组来到无锡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就业形态职工们的日常工作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并为每位职工送去慰问品,解决职工“急难盼愁”,不断增强职工们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新吴区总工会始终在行动上下功夫,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区总工会将持续在新就业形态职工集中服务月活动中开展“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关爱、送保障、送法律、送温暖、送安全“八送”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营造温馨“工”字服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