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

为推动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12月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钱中益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等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职工食堂、职工之家,听取了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关于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组建幸福班组、提升职工技能、保障职工权益、促进员工关系和谐等方面情况。巡回指导组对村田电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村田电子企业工会在党群建设中做出了有特色、有意义、有效果的探索和实践,用不同方法凝聚了企业和职工的力量,让外资企业文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间架起桥梁和纽带,推动了企业发展。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在企业职工之家,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职工生活、学习、娱乐阵地,全面了解了党建工作在党群干部管理、党员示范引领、职工职业发展、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情况。在听取SK海力士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巡回指导组给予充分肯定,认为SK海力士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了职工思想引领形式,很有借鉴意义。

新吴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建带工建”的积极作用,引领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