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适应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者和企业工会主席等的工作能力,12月6日至12月8日,区总工会举办新吴区基层工会主席及工会骨干培训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全区街道、园区、企业等60余名工会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思路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基层工会财务操作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授课,并安排了实地参观环节,既考虑到政治理论性,又兼顾了操作指导性,对提升全市工会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在开班仪式上,夏同军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认真学习,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带到工会工作实践中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相互间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做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形式多样,丰富了工作思路,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自身工作中,切实担当起、履行好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和服务职工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