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常州市总工会来新吴区学习考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3日上午,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宣建强一行来新吴区考察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常州市总工会一行来到新吴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级试点企业——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了职工生活、学习、文体娱乐阵地,观看了海力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听取了海力士公司关于构筑有思想的职工队伍、有保障的职工队伍、有知技的职工队伍、有发展的职工队伍、有关爱的职工队伍的“五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海力士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努力建设“五有”产业工人主力军的特色做法和成果。

常州市总工会一行对我区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海力士的产改经验为常州工会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思路、好经验,希望能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