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就地过年,惠享新吴”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9

11月19日,为响应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号召,引导外地务工人员就地安心过年,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新吴区总工会开展“就地过年,惠享新吴”关爱活动,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送到留锡过年的外地职工身边。

活动中,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带队先后走访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以及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了解留锡就地过年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在送去新年问候的同时,为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大礼包,对大家留锡就地过年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响应国家的号召,放弃与亲人团聚选择就地过年,并督促企业妥善安排工作、休息时间,落实好保障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让留岗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异乡作家乡”的暖心。职工们纷纷表示,有“娘家人”的贴心关怀,即使身在异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第二故乡浓浓的年味儿。接下来,新吴区总工会将按照“惠享新吴,就地过年”专项行动方案,开展多项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