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娘家”有约·员工有爱 ——新吴区总工会举办系列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2-2-17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各类企事业单位众多,汇聚了数十万员工群体,其中单身青年也占有相当的比例。新吴区总工会从关心关爱员工婚恋、家庭出发,积极引导单身青年员工树立理性的婚恋观,适龄解决婚恋问题,增强青年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幸福城市、幸福家庭,结合今年春节无锡市针对疫情发出的“留锡过年”倡议,新吴区总工会在春节期间和“情人节”为企事业单身员工举办联谊交友活动。

新年伊始,大年初五下午,新吴区总工会联合无锡妙光乐园举办“迎新年,缘相会——无锡市新吴区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新吴区企业各工会共40余名单身职工兴高采烈的参加了这次温馨、浪漫、新颖的幸福脱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青春活力,恋爱氛围浓厚,大家都积极互加微信好友,活动结束后参与职工们都表示意犹未尽,纷纷为举办的相亲会点赞,他们反映,这次联谊活动和以往所参加的企业组织的相亲活动别具特色。尤其是无锡妙光乐园幸福基地独创的24爱情宫殿,既时尚又新奇,特别是24爱情宫殿中海量的真实单身信息让他们觉得缘分不再难求,而精准的投放自己或选择异性的单身信息更是他们梦寐所求的。

2月13日,新吴区总工会联合团新吴区委、新吴区妇联在无锡软件产业园联合举办了情人节专场联谊交友活动,40余名来自新吴区各单位的单身职工如约而至,开启了一场爱的邂逅。首先是“缘分一线牵,拥抱新时代”的环节,参观了新吴区的飞凤互联平台。接着,青年们纷纷牵手互动,进行了“比翼双飞”无人机互动体验、“五分钟约会”、“心有灵犀,智慧互联”和“缘宇宙”3D手作等游戏环节,联谊活动进入了高潮,在“缘宇宙”手作环节,现场还评选出了三组******作品,男女嘉宾共同阐述制作理念,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期待。

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将继续高度重视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问题,切实把职工婚恋问题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定期举办联谊交友活动,为广大青年单身职工寻找伴侣牵线搭桥,解决职工婚恋问题,助力青年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助推无锡向幸福城市、现代化城市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