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韩杨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5-27

5月25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带领区总工会人员到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工会工作,并为村田新能源董事长、总经理山崎俊信颁发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和荣誉证书。

在村田新能源公司,韩杨一行与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村田新能源汇报了工会工作在疫情期间的总体运行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工会特色项目——心理俱乐部和充电计划。据介绍,为调节员工心理压力,提升员工心灵品质,企业工会的心理俱乐部会定期举办专题心理讲座和心理咨询服务,并且加强心理咨询师的培养,来更好给员工提供定向的心理健康服务。“充电计划”是为了帮助被育儿问题困扰的家庭,帮助职工家庭科学教育子女,让孩子与父母一起成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文化和慈善精神。

韩杨充分肯定了村田新能源工会工作,鼓动企业继续以更精细化的服务策略,组织、引导、服务职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希望村田新能源在山崎俊信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效益,发挥更大作用,为新吴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韩杨还对山崎俊信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表示祝贺。

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山崎俊信表示,感谢新吴区领导和工会组织对他工作的认可,将继续带领企业全体职工努力工作,积极抗疫,让村田新能源取得更大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