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吴涛来我区颁发“工人先锋号”等奖牌

发布日期:2022-5-30

5月27日上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来新吴区为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CMP制造技术部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为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新吴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颁发“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奖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一方,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参加授牌。

在海力士,吴涛向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CMP制造技术部职工代表和企业负责人表示祝贺,希望班组和广大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以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争当行业领军,以一流的管理打造一流团队,继续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在税务局,吴涛进行授牌并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税务局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税务局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引领新风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