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崔荣国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2-7-22

7月2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带队走访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公安交通警察、太湖蓝藻打捞队队员和环卫工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新吴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宏,住建局、城管局、总工会、新安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崔荣国一行首先来到交警执勤岗,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执勤公安交警和铁骑警,亲手发放小风扇、洗发水、毛巾、芦荟胶及食用物品等。崔荣国表示,一线公安交警在前段抗击疫情中,冲在一线保平安,现在顶着炎炎烈日保交通畅通非常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怕疲劳、严格执法、文明执勤,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在新安街道太湖大堤六步港蓝藻打捞现场,崔荣国一行慰问蓝藻打捞队队员,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高温下为太湖水环境治理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崔荣国叮嘱他们在水上环境下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在新安街道环卫所,崔荣国亲切看望环卫工人,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等,对环卫工人不惧高温、坚守一线、美化城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称赞。叮嘱环卫所领导要科学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调节好作息时间,确保环卫工人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