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立鹏调研新吴区基层工作

发布日期:2022-8-2

7月28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于立鹏一行赴新吴区调研半年度建会入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基层工会组建核查统计工作落实情况。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夏同军详细汇报了建会入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基层工会组建核查统计工作落实情况,介绍了在推进小微企业、新就业形态企业建会入会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就当前推进建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对更好地推进新就业形态企业建会入会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于立鹏对新吴区工会组建以及核查统计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基层工会组建核查统计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充分发挥出工会核查统计工作在新时代工会工作中的支撑作用。新吴各级工会要严格按照要求,周密安排,落实责任,组织力量,科学规划统计调查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本次核查统计工作。

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提升核查统计工作的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利用效能和服务水平,继续围绕市总工会年初基层组建目标任务,着重在全区基层工会组建和规范化运行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持续跟进指导,积极推动各基层工会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标准,更好服务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