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8-5

8月9日至8月11日,新吴区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赴无锡太湖工人疗养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

本次活动以疗养休养、医疗保健、体检康复、心理调适等为主要内容,面向各基层企事业单位中的优秀一线员工及从事苦、脏、累、险工种的一线职工,以持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和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的技术工人优先。疗休养期间,带领一线职工游览了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鼋头渚风景区、南长街夜景等无锡著名景点。既加强了对疗休养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疗休养职工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也让职工朋友们在了解无锡的文化底蕴与欣赏秀丽风景的同时,调整心态,强身健体。此外,区总工会还为每一位疗休养职工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建立健康档案。并邀请了专业医生解读体检报告,让职工体会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参加本次疗休养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疗休养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今后将以更加饱满、更加热情的心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