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9-16

9月14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梦璇、各街道(园区)、直属工会负责人、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贯彻上级工会关于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全市工会“喜迎二十大”工作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通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区各街道(园区)副主席对做好当前特别是二十大召开前后一段时期内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围绕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了部署,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上级精神。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工会工作会议要求,发扬“挑大梁扛重责”的责任担当抓好上级精神落实。二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大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持续推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女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做实做好送温暖、职工技能培训、人文关怀、困难帮扶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三要确保职工队伍稳定。高度关注企业“疫后综合征”,做好帮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注重安全生产,保障职工安康权益,持续开展职工队伍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努力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职工思想稳定,队伍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