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点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新吴区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总书记在报告中开宗明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报告紧紧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一主题展开。新阶段新征程,这份报告清晰擘画了新蓝图。

通过学习观看,新吴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报告中指出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重要思想运用到工会工作实践中,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前进方向,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