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和无锡地铁集团举行关爱新吴职工“地铁免费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4

为了鼓励职工稳岗留工,在无锡度过一个有温情、有欢乐的春节,无锡地铁集团向新吴区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赠送50万张免费地铁乘车券。1月10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和无锡地铁集团举办关爱新吴区职工——“地铁免费畅行”活动赠票仪式。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定庆,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出席发放仪式,新吴区总工会副主席周梦璇主持发放仪式,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在致辞中向无锡地铁集团对新吴区职工们的关怀表示感谢,企业和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稳岗留工的倡议,主动留锡过年,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个人安全防护,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在无锡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

接下来,陈定庆与夏同军进行了50万张免费地铁乘车券的交接仪式,共同为12家受赠单位发放免费地铁乘车券。

陈定庆在讲话中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地铁运营公司和新吴区总工会共同举办“地铁免费畅行”赠票仪式,把政府、工会组织和无锡地铁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也借此次为契机,加强与新吴区总工会、各位企业紧密联系,共同开创“合作共建”的新模式。

发放现场上,工会负责人和职工纷纷表示,这一举措让职工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地铁集团和区总工会的温暖,他们将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实际动力,为无锡市和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