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崔荣国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3-1-14

1月1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带队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洪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政府副区长吴珂,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慰问。

崔荣国一行来到高浪路环卫工人工作场地,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春节慰问品。崔荣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问候,肯定了他们为美化新吴、净化环境作出的贡献,对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崔荣国叮嘱他们在寒气凛冽的冬天要合理安排工作,注意身体,做好疫情下的自我保护,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新吴区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崔书记的亲切问候和关怀,让一线环卫工人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尽心尽力做好市容环卫工作,为城市环境的整洁优美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