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有约 缘来是你 | 这场联谊活动有点甜!

发布日期:2023-2-2

在春节前夕,新吴区总工会推出的“稳岗留工 惠享新吴”关爱行动,共有八项关爱项目。为了加大对稳岗留工单身职工关心和关爱,让新吴区单身职工享受一个愉悦难忘的春节假期, 1月27日下午,新吴区总工会联合共青团新吴区委员会、新吴区妇联举办“新吴有约 缘来是你”新吴区单身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共有来自企业、机关、教育等各行各业的60名单身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一场寻找幸福和缘分的旅程。

为化解大家初次见面的拘谨和羞涩,单身职工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破冰交流介绍,迅速打破初识的尴尬场面,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活动设有“兔”个开心包饺子、“兔”个热闹 糖葫芦DIY、“兔”个缘分桌游、“兔”个吉利幸运抽奖等一系列春节主题特色活动,参加此次相亲活动的单身嘉宾们根据自己兴趣和爱好选择喜欢的活动,分成多个小组,男女搭配一起合作,开启浪漫之旅。经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后,男女单身嘉宾们无形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现场洋溢着欢乐活泼的气氛。单身朋友纷纷主动互留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加深了解,有的人现场邂逅一见钟情,通过现场志愿红娘的牵线搭桥,共有10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

参与本次活动的单身嘉宾们纷纷表示,平常都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忙碌着、奋斗着,无暇顾及或暂时还未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这样的活动搞得很及时,也很贴心,希望此类活动能继续办下去。

新吴区总工会也将会进一步对单身职工交友需求进行调查,有针对性举办各类单身职工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安全可靠、真实有趣的交友服务平台,帮助职工建立理性的婚恋观念,解决婚恋问题,让广大区内人才爱在新吴、留在新吴、成在新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