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韩杨陪同东营市总工会学习参观新吴区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东营市总工会学习参观新吴区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3-2-3

2月3日下午,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锋一行来新吴区学习参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陪同。

东营市总工会参观人员来到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级试点企业——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实地学习参观了物联网研究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和职工之家等阵地建设。物联网研究院院长刘海涛介绍了“社会公益组织+产业工人合伙”的新型混合所有制的自身产业工人的“小产改”;利用国际国家标准化组织、国家工程中心设备平台、国家培训机构服务提升物联网行业的产业工人劳动技能的“中产改”;用物联网科技助推产融商深度融合新经济业态,扩岗增效,保查封企业工人不失业,护工人健康、保工人生命安全的的“大产改”。

东营市总工会一行对物联网研究院社会+产业工人混合所有制、科技助力保岗位护健康、运用国家工程中心提供产业工人创新平台等产改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对新吴区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给予了称赞,表示物联网的产改经验为他们提供了许多新思路,要学习新吴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推进本单位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