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2-23

2月24日下午,区总工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同军主持。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夏同军书记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总工会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过程认真严肃,全体党员勇于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之后组织党员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让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要加大学习力度,推动理论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二要提高工作标准,深入基层一线,贴心服务职工;三要注重加强团结,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夏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