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心系女职工 情暖“三八”节 新吴区总工会慰问困难女职工

发布日期:2023-3-14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对基层女职工的关心爱护职能,推进困难女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三八期间,新吴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女职工关爱活动,为辖区内的市困、区困女职工16人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并对3位女职工开展上门慰问,送上价值300元的生活日用品,同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新吴区总工会副主席周梦璇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生活近况与身体状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稍加锻炼,并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乐观地去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总工会带来的关爱和温暖,她们一定会报以乐观心态,加倍努力,争取在战胜困难的同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真正把“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始终把女职工的冷暖记在心头,及时了解、主动解决她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工会的关心送到每一名困难女职工家中,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新吴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有关女职工自身利益的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劲头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夏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