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议 五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扩大)在我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3-4-11

3月24日至3月25日,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议五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扩大)在我区召开。理事长李文祥以及来自北京中关村、杭州、成都等工会主席13人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韩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夏同军书记介绍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会工作情况,并观看了无锡高新区总工会工作展示片,各高新区代表交流了经验。会议研究了六届一次理事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的总体方案,形成了新的成果征集方案。

理事会一行来还到高新区(新吴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级试点企业——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了职工生活、学习、文体娱乐阵地,听取了海力士公司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介绍。理事长李文祥对无锡高新区产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海力士的产改经验为其他高新区产改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各地能加强沟通,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职工疗休养基地,大家对无锡高新区总工会全方位服务职工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相关经验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