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新吴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2-6

2月6日,新吴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朱晓峰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主持会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总十五届三次全会、市总十九次工代会以及省、市总工会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区总工会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增补了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

会上,朱晓峰主席针对如何做好下阶段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围绕工会工作的政治属性不断拓宽工会工作新角度;二是围绕职工群众的思想引领不断开辟职工思想新境界;三是围绕产改工作的逐步深入不断推动产业工人新功业;四是围绕工会干部下一线不断开拓职工维权新路径;五是围绕大抓基层工会建设不断展现工会改革新气象。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从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具体举措三个方面对新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工会工作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各级工会要把领导思路,与量化指标,与职工需求,与能力素质等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会议选举顾国祥为新吴区总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