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服务网 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首页>工会新闻

周常青调研新吴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4-3-14

3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常青带队赴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朱晓峰,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同军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研究院院长刘海涛汇报了有关感知数链生态建设和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周常青在肯定研究院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进一步推动物联网技术在产业链、供应链方面的创新应用,积极构建新的商业模式,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点堵点痛点。

二是进一步汇集整合物联网信息资源,挖掘大数据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推动物联网技术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

三是进一步发挥物联网技术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改革创新的作用,积极构建工会工作新模式,推进中小微企业建会入会,维护职工经济权益、科技创新权益和安康权益。